不开花的荆棘丛

偏偏是我

【嘉成兄弟/加乘】 谷嘉诚的随身Wi-Fi是个话唠(十)

不好意思啊大家,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写的有些勉强。
大家也看出来我最近写短篇上瘾了吧各位…

心里憋了一口气的Wi-Fi同学不开心了,有小情绪了。

拿了块小帕子就开始来回擦桌子。手撑在帕子上,右腿一蹬整个人就跟做了飞毯一样哧溜一下就飞出去了。

开始还在擦桌子,渐渐就变味了。

你倒是玩的飞起啊…

【我说。】一手抓住小Wi-Fi的背带,把人提溜起来,【你是不是一害羞就变身啊。】

“变态你快放我下来!!我怎么知道啊!!”Wi-Fi开始在空中挣扎,四肢开始乱挥。

…果然好像卤蛋啊。不过,也好可爱。

【要不要去游乐园。】

“要要要!!”

【把你带这个】

……猫耳头箍……

在男子汉的尊严和游乐园之间,经历了一番艰难的挣扎…(并没有。Wi-Fi几乎是秒速选择了放弃尊严。

站在游乐园门口,人声鼎沸,四处都是尖叫着奔跑着的小孩子,和跟在后面疲于奔命的父母,又或是手牵着手浑身都是粉色泡泡的情侣。像谷嘉诚同学这样的单身汉,简直冷却了周围半径3m的空间。

谷嘉诚扶了一把坐在自己肩头假装玩偶的Wi-Fi,僵硬的抬腿,走向售票处。一抬头看见谷嘉诚的售票员心开始扑通扑通跳,“那个那个,你的玩偶好逼真啊,哪里买的啊。”这纯属没话找话。

检票进门之后。

“棉花糖棉花糖啊!!”Wi-Fi自己也开始尖叫,反正周围环境嘈杂,也没人注意到这个小小的玩偶在发出声音。看了一眼棉花糖车前面漫长的队伍,无奈地开始排队。

粉色的棉花糖软绵绵散发着草莓的甜香气味。坏心眼地把棉花糖推到Wi-Fi眼前,又一下子拿走,自己狠狠咬了一大口。Wi-Fi坐在肩上伸出了徒劳的双手,怨气开始实质化,嗷呜一口,咬到了谷嘉诚的脖子上,痛感,也就大概等于被蚊子咬了一口。

自己都没发现扯了扯嘴角,手举着伸到自己肩头,偏头看着Wi-Fi幸福的眯了眼,虎牙大大方方跟空气说着你好。小小的身形配了一个大大的胃口,嗷呜嗷呜一口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这是之前Wi-Fi体都没吃过东西给逼出来的么…

【慢点吃,不跟你抢…】

“我才不相信你啊!你这个恶趣味的混蛋!”这么说着的Wi-Fi果然是嘴巴停也不停,塞满了两颊,鼓鼓囊囊像个大松鼠。

平静而短暂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吵着要去鬼屋的Wi-Fi甫一进门就开始尖叫,清亮的嗓音高音毫无压力。

【闭嘴。】

“呜呜呜,可是好可怕啊。”

把人从肩膀上拿下来,胳膊平举放在臂弯处,【靠着。】

接下来果然安静了许多,Wi-Fi感受到某人胸膛的热量,连带着自己也开始烧红,往里缩了缩,似乎,也不那么可怕了。

天黑的很快,天空很快就昏黄。

坐在摩天轮里的谷嘉诚把人放在了自己身边,侧头看着窗外,手却有意无意的伸了开来。旁边的Wi-Fi脸又渐渐红起来,看向另一边的窗外,却把自己的手,放到了旁边那只手的上面。

就这样其实也挺好,谷嘉诚这么想着。

下一秒响起来的,就是尖叫,“老谷!!好高啊啊啊啊啊!!”

谷嘉诚,今日的心,还是那么累。

评论(54)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