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花的荆棘丛

偏偏是我

【嘉成兄弟/加乘】 伍喵喵与谷毛毛

这个脑洞,源于二狗子和我说!让我自己注册小号关注我自己!
嘤嘤嘤,我也像伍喵喵一样想要五百个粉啊!!

伍嘉成,是个lofter写手。

真真正正的一个小透明,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有500个粉。

早上爬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看看自己的粉丝数量,今天,粉丝:1。

嘤嘤嘤嘤嘤,讨厌啦讨厌啦怎么都没人关注我啦。

趴在枕头上哭泣,这是每天的日常。

哭完了也还是要写文啊!毕竟毕竟,自己的目标可是500粉啊!!

伍嘉成的lof名叫做:伍喵喵x。

在刚开始写文前,伍嘉成就如何能吸引更多的粉丝而在百度上进行了一番深入的研究。

问:写文章怎么能得到更多的粉丝?
答:题主可以起个萌一点的名字,性格要可爱,要多回复粉丝的留言,善用波浪号,多用表情。
追加提问:比如什么名字呢?
追加回答:喵啊萌啊之类的吧。
追加提问:谢谢您哦~
追加回答:不用谢,希望题主早日收获粉丝。
追加提问:我创好了,叫伍喵喵x。您可以关注我吗(☆_☆)
追加回答:已关注。

这就是伍嘉成唯一一个粉丝的由来。

所以追根究底,在那以后再也没有人关注他。

【今天的更新希望大家喜欢哦~☆*:.。. o(≧▽≦)o .。.:*☆】

嘛,说是大家,其实还是只有一个人。

谷毛毛秒喜欢,秒回复:好。

【(●°u°●)​ 」谢谢你支持~】

谷毛毛就是人很好的百度知道的回答者啦,也就是伍喵喵唯一的一个粉丝。他人真的很好诶,每次都有点喜欢,还有回复。

可是,嘤嘤嘤,距离自己的目标还差499个人。

【预告一下哦~到达500粉会有福利~】

这句话说出来好丢脸哦,嘤嘤嘤。又把自己埋进了枕头里,要是让谷毛毛知道自己只有一个粉还敢说500粉福利,他肯定就不会再关注我了啦。

睡前看了一眼lof,粉丝:1。
幽怨地睡了过去,恋恋不舍的凝视着“1”好久。

醒来之后按照惯例先打开lof看一眼粉丝数:500。

讨厌啦怎么又没人关注我,习惯性的趴在枕头上开始嘤嘤嘤了十秒钟,猛然反应过来,诶诶诶诶饿诶?!?!

赶忙把手机又举起来,500!!

500这个数字在眼前不断放大加粗,幸福来得好突然噢,伍嘉成倒头抱住枕头就开始狂蹭。

【今天,喵喵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500粉啦~o(`ω´ )o】

谷毛毛继续秒喜欢,秒回复:愿望实现了吗。

笑眯眯的跟谷毛毛回复:对~

一抬头就发现自己床前多了一个人。一身道士长袍却配着个圆寸头,脚踩草履,面白如玉眼下一颗泪痣,身后还背着一把桃木剑。

“啊啊啊啊啊啊!!!”伍嘉成抱着手机一个劲儿往后缩,“你你你你,是人还是鬼啊啊啊。”

“人。”

“愿望实现了,就跟我走吧。”

“谷谷谷谷谷,谷毛毛??”

“嗯。”


————————————————————————

抱着枕头趴在缓缓飞行的云朵上的伍嘉成已经安心接受了一切。

“谷毛毛你原来是鬼啊哈哈哈。”

“我不是。“

“你骗人!那你怎么突然出现我家里啊!”

“你是地缚灵,愿望没实现,不能带你走。”

“诶?所以我才是鬼咯?那你要带我去投胎吗?不要啊!我还想继续写文啊!”

“是地缚灵,不投胎。带你回家。”

——————————————————————————

“诶诶诶!那我的粉丝呢!”
“都是我。”

伍嘉成掏出手机点开粉丝列表,从上往下显示着,谷毛毛500,谷毛毛499,谷毛毛498……

已经躺在谷毛毛大床上的伍嘉成一扭头,趴在自己熟悉的枕头上开始嘤嘤嘤。

“我的粉丝啊啊啊!!”

“笨蛋。”头被揉了。“人类怎么可能看到地缚灵写的文章。”

评论(2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