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花的荆棘丛

偏偏是我

【嘉成兄弟/加乘】你你你你…竟然写肉!(一)

虽然说新年要开始往长篇发展…然而还是新年虐狗先来一发吧…
灵感来自读者留言orz。
毕竟我还是个甜文大手(划掉)甜文小透明。
本来还想短小精悍一发完结…结果越写越长啊!
对了燃少圈是我懒得想背景直接拿来用的,老谷小伍并不是在写自己的同人。尝试一下版聊体。
——————————————————————
落子无悔:大家好呀~今天心情如何!
毛毛雨:很好。
迷妹A:无悔大大出来啦~👆又是小雨第一个啊。【谷嘉诚呆滞.jpg】
迷妹B:无悔大大又来宠幸我们了~开熏【郭子凡笑成一朵花.jpg】
迷妹C:毕竟小雨是大大首席迷妹。【伍嘉成世界再见.jpg】
迷妹D:【韩沐伯我不服.jpg】
迷妹E:距离大大这么远我说什么了吗?【赵磊气愤.jpg】
迷妹C:小E你的表情包替你说出了一切好吗?
落子无悔:你们都好可爱呀~
毛毛雨:谢谢。
迷妹E:抢不过小雨,至少我这回要做第二。【韩沐伯蜜汁微笑.jpg】
迷妹C:小雨真的手速成谜啊,大大你比较可爱!
迷妹B:我不管我就要强行表白。大大get到了吗!
落子无悔:收到了收到了。【哈特.jpg】
毛毛雨:你收到谁表白?
迷妹B:不是我不是我!【焉栩嘉无辜.jpg】
迷妹A:噗,小雨真是大写的占有欲啊~~

看群里姑娘聊了一会天,伍嘉成感觉心情upup特别好,伍嘉成是lof燃少同人圈新晋甜文小大大,lof id落子无悔。

这个群是落子无悔的迷妹(划掉)读者姑娘特意建的,人数不多,全是为了调戏(划掉)为了表达对落子无悔的喜爱。

伍嘉成吧嗒吧嗒关掉群打开了跟毛毛雨的私聊窗口。

落子无悔:毛毛毛毛我还是最爱你了~
毛毛雨:好。
落子无悔:毛毛,我最近写个新梗~我给你看看哦~
毛毛雨:好。

对方已接收文件。

那边看得很快,没一会儿就回复了。

毛毛雨:九段三行“地”打成“的”,结尾感觉可以改一下,其他挺好。
落子无悔:好的哦,那我改一下发出去了~

lofter,发送成功。
您收到了一条新的评论。
毛毛雨:沙发。

迷妹B:hhhhh果然沙发又是小雨的我先抢个板凳吧。
迷妹D:只剩地板了吗?无悔大大好棒好棒好棒。
迷妹C:我家无悔sama真的超超超甜!!
迷妹A:快被甜死了啦!!大大怎么可以写的这么可爱!
迷妹E:继续跟大大表白!

落子无悔回复毛毛雨:好好好,爱你哟。

谷嘉诚默默退出lof,点击微信登陆。

晴时谷雨。

lof燃少圈第一大山,以污出名。

没错,落子无悔的首席迷妹,是个boy,还是同圈大大。

你以为接下来我要说落子无悔是晴时谷雨的迷弟吗?不我不会这么写的。

伍嘉成没看过谷嘉诚的文,应该说,伍嘉成压根儿不怎么刷tag,他只是安静的写文。

拉开编辑界面,把前两天的存稿复制黏贴,发出去。哗啦啦如流水的涌来一堆赞与评论。

迷妹一:哭泣!谷雨大大不爱我们了!好久不出现!
迷妹二:抱住谷雨大大啊啊!!
迷妹三:大大怎么会这么棒!!
………
迷妹一:看完再来评论一次!谷雨大大你还是人吗!你又卡肉!
……
迷妹n:啊啊啊啊啊好污好喜欢啊啊啊!
颤抖吧凡人:有进展?
迷妹n+1:啊啊啊活捉凡人聚聚!

谷嘉诚快速的浏览一遍,然后退出账号。

我圈盐帝,晴时谷雨。

打开QQ点开跟郭子凡的聊天框。

毛毛雨:没进展。
颤抖吧凡人: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把你这个愚蠢的名字改掉!【郭子凡笑成一朵花.jpg】
毛毛雨:小子你最近胆儿很肥啊。
颤抖吧凡人:不敢不敢。【焉栩嘉无辜.jpg】
颤抖吧凡人:你一天到底潜伏着又不告白想干啥啊,瞧你那样。
毛毛雨:慢慢来。


落子无悔:撒花我满800粉啦~
毛毛雨:恭喜。
迷妹A:真想get小雨同款捕捉大大技能。【伍嘉成世界再见.jpg】
迷妹C:满八百了快发福利!!【伍嘉成哈哈哈哈哈.jpg】
落子无悔:想要什么福利呢~【郭子凡笑成一朵花.jpg】
毛毛雨:都可以。
迷妹E:爆照啊!无悔大大肯定是个超级软妹子啊!!!
迷妹B:对对对,支持小E。
迷妹D:要看软萌无悔!
落子无悔:我是男生啦~
毛毛雨:嗯。
迷妹A:诶?【谷嘉诚呆滞.jpg】
迷妹B:这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系列?
迷妹C: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啊hhhhh
迷妹D:我还是个迷妹我竟然不知道大大是男孩子!【伍嘉成世界再见.jpg】








迷妹E:等等,小雨你为什么这么淡定?你早就知道?【
毛毛雨:知道。
迷妹A:小雨你给我解释一下!!
迷妹B:啧啧啧,早就知道小雨跟无悔大大关系不一般。
迷妹D:话题偏了!大大快爆照!
迷妹C:只有我和D妹还清醒了!!
迷妹D:欧!我的小CC!【郭子凡吻我.jpg】
迷妹C:欧!我的小DD!【郭子凡吻我.jpg】
迷妹A:你俩给我闭嘴。【韩沐伯你这个熊孩子.jpg】
迷妹E:无悔大大别害羞【韩沐伯温暖的眼神.jpg】
落子无悔:好辣…你们不要嫌弃我…
落子无悔:自拍.jpg
毛毛雨:很可爱。
迷妹A:可爱的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
迷妹D: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迷妹C: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啊啊啊!
迷妹E:我竟然输给了一个男孩子啊!!
迷妹B:我已经死了,谁也别拦我。
迷妹G:喔唷,一上来就看到自拍了哦?
迷妹A:GG你好久没出现了啊!!
迷妹B:活捉GG!
落子无悔已撤回一张照片。
落子无悔:你们就看看好了哦~
迷妹E:好好好好!!
迷妹D:感觉更沉浸在无悔大大的魅力中了嘤嘤嘤。【郭子凡吻我.jpg】
迷妹C:感觉小雨应该是御姐型的啊!
迷妹A:御姐和可爱的男孩子这个cp我吃了!【郭子凡笑成一朵花.jpg】
迷妹G:御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伍嘉成哈哈哈哈.jpg】
迷妹B:咦,小雨呢?怎么消失了!
迷妹A:说起来无悔大大也消失了啊!
迷妹C:难道!!
迷妹D:他们真的!
迷妹E:有奸情!
迷妹B:【伍嘉成世界再见.jpg】


TBC…

评论(49)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