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花的荆棘丛

偏偏是我

张先生和李先生的日常 十

“不喝。”

张先生看着拧着眉头的李先生是真的发愁了,不知道怎么哄,发了急又想发狠。

李先生这时候倒笑起来了,“逗你的呢,拿来给我喝。”

他总拿捏得好发脾气分寸,懂事的人是这世上最辛苦。

张先生乐起来,屁颠屁颠伺候着李先生,拿勺端碗擦嘴,显得李先生像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可是天可怜见,这个家里做家务的可全是咱们李先生呀。

难得能享受一回的李先生,还是靠吐了一场才换回来的。

李先生吃完栗子羹又想洗碗,张先生已经殷勤地把碗拿去厨房了。

李先生偷懒偷得开心,心里还在操心张先生可别把自己最喜欢的碗给cei了,然后思维又发散到,今天没去开店,又折了一天本。

“亏了。”李先生低声抱怨,没成想又被尖耳朵的张先生听见了。

“亏什么了?我补给你!”只听了个大概就开始财大气粗可也还行。

“我说!我要买!私人飞机!”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