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花的荆棘丛

偏偏是我

新年的第二天啦,其实应该第一天说的话因为我在整理情绪所以还是拖到了现在

17年末开始我发生了一些事情,生活里充满了混乱、荒唐和崩溃,所以我逃避了很久人生,也只是让自己变得更糟糕

这个号很久没用的原因是因为我害怕,总会想起以前搞燃烧的时候很好的时间就觉得现在的自己越发的烂,但我还是打从心里怀念这场际遇我的这段人生

然后在2019的年初,我遇到了一些很好的事,一些很好的人给我一些鼓励和一些勇气

虽然这个号一直在掉粉掉到现在估计都没有活粉了,这些话我也不知道在说给谁看

但是我要努力重新做人啦!我要变成一个更好的更勇敢的值得大家喜欢的人!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和我都能一样感到幸福。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