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花的荆棘丛

偏偏是我

自己写的东西才是自己的

占tag说闲话是第一次,然而还是先表示不好意思。
为什么写同人,因为对蒸煮的爱。




又没钱,白干活,不是因为爱,怎么坚持的下来成千上万上十万的字。对不对。
写下的每一个字,只要是认真对待的,都值得尊重,污言秽语不算。
所以有时候很颓丧,想放弃。
很多人并不在乎抄袭不抄袭,毕竟只是图个乐呵。
然而我不是,我很在乎这件事。
你可以说我玻璃心,我很在乎属于我自己的东西,我也会在乎别人的东西。
就算是借梗,你都该跟别人说,更何况是把人家整个剧情抄下来。
在一篇文章里,文字是最不值钱的了。
更重要的是思想,是力量,是情感。
就算我写个无脑小甜文,我也要让你们看个乐呵吧。
反正再怎么写也没我男神迅哥儿写得好,那么至少力所能及的,竭力表达自己。
每个作者写着别人的故事,故事里却全是自己。
如果你照搬来了,你的故事里住着的,是别人的灵魂。
人家的文字里写的是对别的人物的爱,你抄过来了,把名字改了,这个故事也不会属于你,也没有半丝半毫的爱。


我圈真小,戏也是真多。
特别心寒。
我写的差劲咯,热度都是朋友艹起来的。
谢谢你们,每一个看过我写的东西的人,每一个给我点过喜欢,每一个点过推荐,每一个评论过的人。
有时候看着热度低没人看,也挺难过。
然而至少不是零?总有人看,我也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所以请你们,所有想尝试着写点东西的人,都自己去思考,写出的东西里才住着你。
就算写不出有趣的剧情,没有华丽的辞藻,写的再费劲儿,也请自己去写,自己去想。


从情感的角度讲完了。
理性方面就简单粗暴的表达一下,毕竟我也没啥理智。
孩子们!多读书!多学学法律!


昨天写到凌晨三点现在在外面吃饭的荆棘,非常认真的跟你们鞠躬。
可能这篇还是会改好几次,毕竟我经常忘记自己要说什么。老是要后来补。
写这个是出于早上的事情,但是不仅仅在说这件事情,写给所有想写点东西的人,和所有在写东西的人。
哦对了,如果最后反转了,我不会觉得打脸,我会觉得非常高兴,至少我圈没那么氢气。
谢谢你们,所有看到我的人。




好的出来补两句,某人的声明真是有趣。



评论(8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