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花的荆棘丛

偏偏是我

嘉成兄弟/加乘 大概如此

嘛,今天看少频,被坐位站位逼盐了。我觉得我发虐向会掉粉啊!!毕竟我还是珍惜我少少的粉丝的啊!当然我写完刷完微博又甜回来了。让我们一起比哈特!让世界充满爱!

没什么理由,两个人冷静地提出了分开。
虽然好像一开始,也算不得正儿八经地在一起。
最开始的时候恨不得时时刻刻地地粘在一起,不能看着对方,也要有着肢体的接触,手搭在他肩膀上,头靠在他肩膀上,被拥进怀里,被擦掉眼泪,被轻声安慰,被看着看到眼底,不能肢体接触的时候,会产生无意识的焦躁,嘛,好像快变成肌肤饥渴症了。
还以为会这样一直下去,毕竟曾经带来的是从来没被感受过的完全包裹住的温暖,大概迷恋的是那个人明明话少表情少却对自己展现出的,或许被称为不一般的情感。
他会陪着自己闹,陪着自己笑,陪着自己捣蛋,被自己随叫随到。
是什么消磨了这种感情,大概是习惯。
一开始只有自己发现的他不一样的一面,渐渐被别人发现,开始因为自己而有点习惯表达情感的他也开始会对别人表达情感。
嗤,冷面暖心谷嘉诚。
渐渐算不得特殊,也就想开始逃避。
没什么上网的功夫,看到的私信里微博多半也是谷嘉诚伍嘉成两个人在一起。
两个人被牵扯得多了,再甜也开始腻了,甜得发腻,就会觉得苦了。
不满到达顶峰,量变产生质变的,大概是他说可能要离开。原来你对我的执念,真的就不过如此。也不会想要为了我挣扎着说绝对不会离开,所以争吵了。他不懂,只会觉得无论如何我不会离开,自己走了也无妨,目标早就变成了要两个人一起走下去的自己被映衬得像个傻瓜。
谷嘉诚,你也是够冷静,够为我好的。
失望到达顶点就化为冰点。
开始故意提彭楚粤,对不起师兄,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你大概也不会在意被我利用。嘛,不过小月这个笨蛋也什么都看不出来吧。
嘉偶天成的手幅就漫不经心被丢到满是灰烬的墙角,他也没注意到。也不会再拿着拍立得到处乱喊老谷老谷。拍视频日记也渐渐不有他出现。
其他人好像有点渐渐察觉,不敢再乱开城管的玩笑,也不敢让他们两个单独相处。
他应该有点察觉,但也不发一言。
就这样分开之后,连衣角的接触都不想再有。
座位一定要中间再隔一个人,放肆的笑着的时候也学会了眼神不要乱飘。
另一边的沙发好像都比这一边高一些,不过,就这样吧,我只要假装我很好。

嗤,没你的日子,其实也就那样。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